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标年线

股指昨日小幅企稳后形成一个下跌中继形态,没有走出一两日相对略稳的表现,而是直接展开了放量下挫的调整,从现在的表现看,我们认为股指自反弹以来,一直没有象样的调整,这一次也只是一次不错的调整。


从目标上看,应当是对年线的回抽,下次可能略好的反弹地点就是应在年线处或上方2260之间,对于后期的反弹,能否形成年线支撑再次新高,我们认为单次并不抱有太多希望,这一点还是要看后期新股政策,货币政策,经济表现等多种因素,从我们的角度看,大盘此次的上涨只是一种反弹,再次调整之后的机会,将会迎来一个稍大的上涨阶段,所以对于当前的调整来说,我想应当是不用太多担心的,同样,对于一些中长线的资金来说,下次的低点刚好就是给了一个入场的机会快到的时候了,这些资金从现在开始要作好准备了。


股指短线如此调整,表现出的盘面信息是没有跌停,而仍有不少涨停存在,显示出在未来长期向好的情况下,一些真正具备业绩增长,且本次涨幅不多的个股将会并不受大盘影响,我们前两天所提部分个股应当说总体也没有受太多影响,这些或未来特别是对一些中小创业来说,将会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如果说此次上涨主要来源于权重一类,则未来一波的下跌后的反弹可能主要会来自于中小创业一类,特别是一些具有高送转题材,业绩增长一类将会是主要表现内容,作为投资者此时可以进行不断关注并加入自选等待机会。


总体看,大盘在我们不断提示风险之后出现了如期的调整,但是此高整目有还不是上涨的终结,因此不是中线清仓的进候,当然,对于一些手持涨幅太大的个股是要区别对待的。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