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

昨夜美股大幅收低,道指下跌1.55%,纳指下跌1.44%,标普下跌1.83%,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下跌2美分,报收于每桶93.11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13.8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586.6美元,涨幅为0.9%。罗氏乳腺癌疗法获美药监局批准;3D打印笔今年将面世;德国公司近日生产出最高速的纳米级微型3D打印机;比尔·盖茨断言机器人主宰世界,智能装备潜力大;强生产品问题不断;雪佛龙拟3.49亿美元收购澳洲页岩气资产。


市场信息:RQFII规则修改,买A股将不受限;2月汇丰制造业PMI初值回落至50.4,创4个月新低;商务部发文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推农产品市场体系建设;国土部要求各地3月底前上报住宅供地计划;第十一届中国软交会将重点聚焦IT产业智能应用;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完成,主要成果3月公布;铁路新开工及旧改项目敲定38项,投资额4200亿元;肉菜流通追溯体系将覆盖三类城市;光伏支持政策将出细则;中移动在广深两地同步面向社会开展4G试商用;沥青期货望上半年上市;长春民用燃气率先提高价格;各地放开私家车油改气;肯德基整顿淘汰供应商千余鸡舍。


个股信息,利好:东方金钰一季报预增80-100%;风范股份拟10转10派5;北陆药业拟10转10派2;嘉麟杰拟10转10派0.7;芜湖港拟10送2转8派0.5;大金重工拟10转10派0.4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