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操作

今天上证高开于2297.77点,截止收盘,上证收于2313.22点,涨19.88点,涨幅0.87%,成交额为882.6亿。全天呈现减量震荡向上走势,收小阳。周四将如何选择方向?


? ? ? ?盘面分析:今天早盘高开后便一路上扬,而上涨至2324.63点后大盘持续震荡回落,而走低至2292.03点后大盘又开始持续震荡向上,全天总体以震荡向上为主。两市盘中个股上涨数略多。


? ? ? ? 后市推测:


1,技术上,5日均线在下,10日均线在上,两线距离较远,趋势放大。大盘的阶段性方向仍然以调整为主,只不过由于两线距离过远,将面临阶段性反转的机会,同时,也面临再度向下突破的风险。


2,量走势上,多头线方向向下,速率略有减慢,空头线方向向上,速率有所减慢。量走势上,大盘仍然处于阶段性调整中。


3,以当前行情规律看,今天又是减量上攻,而后如果能放量上攻,则阶段性趋势将减转好。如果不能再放量上攻,则要小心阶段性走势再度向下突破。


? ? ? ? 综合观点: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下,中期方向向好。以阶段性看,大盘现在处于阶段性反转向上与再度向下突破的选择点上,由于今天是减量上攻,则阶段性反转的可能性略大。但周四如果不能放量上攻,则要小心再度向下突破。以中期看,大盘中期向好的趋势一时难于改变。至于周四,大盘放量上攻的可能性略大,全天可能收小阳。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继续持仓,周四如果能放量上攻可再加仓,否则减仓;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继续持仓,周四若不能放量上攻也可减仓。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