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操作策略】-倾力打造全国最具参考性的技术分析博客

   ?倾力打造全国最具参考性的技术分析博客,技术分析尽情放送。你的技术经验与你的账户盈利成正比。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每天进步一点点,成就你明天的交易大师。无论你对技术分析有研究,还是一无所知的股民,请收藏本博,技术分析从这里启程。


  这两天大盘冰火两重天,大盘今天收复昨天的失地,在昨天晚上的分析中我们提到大盘住在早上将开始反弹。


  对于明天,将会进行60日均线攻击。从30分钟周期里我认为今天早上开始的反弹属于浪5反弹。现在处于浪A运行中。当浪5内部结构出现背离时,将是离场的时候,因此在这个位置相对安全,可以挺过浪B的回调。


  板块方面,关注这一两周以来表现较弱的农业和地产两个板块,这两个板块的形态非常好,可以积极关注,而对于暴涨方面的股票,大家可以关注3G板块,这一板块的股票或将取代水泥板块的涨势,积极关注这一板块的龙头品种_--今天开盘强势涨停的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