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是黎明前的黑暗吗?

今日盘面:两市今开盘并未受到外围上涨带动双双收盘位置震荡,10点半过后金融股全线发力,银行.保险强力拉升,其他权重板块紧随其后,沪指犹豫中上行突破2350点,此后保持高位震荡。午后开盘,两市股指大幅跳水,持续下挫,沪指跌破30日均线。截止收盘,沪指报2326.55点,跌幅0.57%,成交量1385.25亿元;深成指报8063.20点,跌幅0.54%,成交量1550.34亿元;创业板指报1504.55点,跌幅0.85%,成交量320.91亿元。


板块上:以创业板为首的二三线题材股今日继续表现较差,埃博拉概念股、尾气治理、黄金水道、造纸、生物制品、油品改革、马彩概念股、全息手机、基因测序、酒店及餐饮、舟山新区、钢铁股、水利股、包装印刷、依法治国概念股、土地流转、P2P概念股等板块均表现较弱,处于板块跌幅榜前列,较大的打击了市场人气。今日保险股盘中一度冲高,并带动银行股和券商股走强,可是冲高未能延续,午后出现了回落,增加了投资者的失望情绪。


技术上:行情在笔者画的围绕着中轴线的通道中运行,前几天一直反复的强调这通道的重要性,是判断此轮行情这一次的小波段是否结束的信号,一旦结束按照浪型将出现一个月时间的整理行情,甚至到达昨日笔者博文中所判断的2200-2250,而我们投资者进场的最佳点位自然变成了2250点。那么今天我们在来看看这通道。



而今日的盘面走势收盘则正好收在了下轨(同时也是行情34日神秘均线的点位)看起来给予市场造成了一个很大的悬念,不少投资者期待行情能够得到下轨的支撑,明日能够出现逆转。这也是笔者所期望和期待的,笔者也想行情一路按照这个通道走下去,但是往往我们要做好2手准备,而这次笔者同时也认为这个2手准备很必要而且速度要快,不要对于假性破位有所期待,一方面按照高点下来的变盘时间窗口,昨日就说过已经变盘失败,想要期待这里能够达到3天前那阳线的高度,困难程度还是很大的。从资金上看,今日的多空双方的对决还是以空方站到了绝对的优势。因此行情陷入一个月左右调整的可能性会比较大。


综合判断:明日的行情将是一个对于调整长短的考验,当然我们投资者不要抱有太大的期望,失败概率还是占到了6成。一旦破位下轨支撑也就是34日均线支撑,果断短线高抛低吸的开始。明日如果想要还有希望必须得到2332的支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