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周期加长,幅度却很有限

今日盘面:沪深两市股指呈现继续下跌的格局,沪指盘中一度跌破了2300点关口,深成指则跌破了8000点大关。银行、券商等金融权重板块有拉升护盘的动作,但力度不强。而在小盘题材股集体大跌的拖累下,创业板指数今天扮演了领跌的角色,大盘开始逐步走下坡路最终大盘周四全线杀跌日线收中阴。截至收盘,上综指下跌24.14点,收于2302.42;深成指下跌94.04点,收于7969.16点。量能整体维持昨日水平,两市共成交金额2965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午后上涨板块不足二十家,和午间收盘上涨家数基本持平,铁路基建、通用航空和银行午后领涨,充电桩、土地流转和保险走势较好;钢铁、机顶盒和地产整体跌幅较大,题材股的全线走弱时市场疲软的主要因素。


技术上:在昨日的分析中就告诉大家,对于通道笔者是非常执着的认为行情的分界线在这,但是也表示担忧大概率事件是会破位通道进入一个震荡通道的运行,事实确实如此。另外一方面大家也知道笔者对于目前行情的态度,就算是震荡通道形成,笔者也认为这是小牛市中的回撤,只是阵痛行情,大家需要做的仅仅只是适当的高抛低吸。而今天我们来看看回撤的点位以及回撤的周期的判定。



而本轮行情的起点则需要找到此轮行情上涨通道的开始,而破位的开始也同时确定了浪型的结束。笔者画出了上涨5浪,首先根据波浪理论来说一般3浪为主升浪,别忘了是一般,还情况有一种特殊情况,假如3浪不是主升浪,但是也不可能是最短的浪。那么当3狼不是主升浪之后也分为2种情况5浪为主升浪时下跌将异常迅猛,而1浪为主升浪时,容易照成下跌浪型中出现小狼级别的加多,换句话说也就是震荡开始,这就是为什么定义为震荡通道开始的原因,这点各位投资者需要记住。


深度呢?一般为整体浪型浪型的0.5-0.382的回撤,也就是2219-2260点的底部区域。时间反面呢?自从行情55变盘日之后才6个交易日,一般至少走到89个整体,那么至少还有28个交易日的震荡空间。


综上所述:明日行情也不会有什么太大变化,可能在3连阴之后有个小级别的反弹,但是也不会很大,行情仍需要主动回踩确认,各位可以适当做些高抛低吸,需要仅仅只是降低仓位。明日支撑228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