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到此为止,震荡才是真

今日盘面:今日早盘两市双双小幅高开,随后持续上行,随着市场反弹的需求,沪指收复23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指重上1500点。午后两市持续走高,三大股指全线大涨,截至收盘,沪指报2337.87点,涨幅2.07%;深成指7988.34点,涨幅2.03%;创业板指报1522.05点,涨幅2.01%。两市大盘上涨收盘,市场41家个股涨停,没有个股跌停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午后板块不仅全线上涨,而且涨幅也急速扩大,航天军工、核电和铁路基建午后领涨,券商、期货和风能走势较好;白酒、医药和医疗器械涨幅较小,但是板块的全线飘红在很大程度上见证了市场做多的积极性。


技术方面:对于观点笔者一直是比较鲜艳明显的,笔者认为行情反弹是会出现但是却没有预料到今日有如此的大阳反弹。随着反弹的出现,市场开始呈现高呼第二轮又要来了,但是笔者却依然不这么认为,时间窗口未到,如果行情要健康的走下去,那么必须经历该经历的。从日线的角度,今日行情爬上了5日、13日等等均线,单纯看日线可能会有拐头的可能,但是周线呢?我们投资者不妨把目前看大一个周期。



从主线的角度,今日的反弹那已经触及5周均线,而却下方支撑较远,再次探测20周线的可能性依然还是巨大的。不管从浪型还是从时间窗口都未能达到上涨安全点位,大家就不要多想什么了,多想伤神啊。


综上所述:大盘的反弹到此结束的可能性巨大,千万不要冒着风险认为在这里抄到了底部,记住底在底下,底部不是那么容易判断的。明日支撑231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