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2行情已经来到,放心做好热点追踪

今日盘面:今日的行情在昨日午后的杀跌之后出现了回升,而今日也是近期以来可以说的上的第一个普涨日。早盘低开之后在热点以及券商的带动下全线回升,而盘中之后权重回落,个股表现开始出现遍地开花的局面,大盘基本没有受到权重回落的影响。截至收盘,上综指上涨83.74点,收于2940.01点;深成指上涨429.02点,收于10545.51点。量能整体出现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8610亿元。


?


板块方面:两市午后几乎所有版块都是上涨,污水处理、供水供气和土壤修复全天领涨;教育传媒、水利建设和数字电视走势较好;保险、医疗器械和航天军工依然较弱,市场的轮动效应十分明显。两市大盘大涨收盘,市场超过百家个股涨停,1家个股跌停。


?


技术上:笔者一直是看好行情的,在前一篇博文中还告诉大家耐心等待2-8至8-2的切换,很多人说本轮行情像极了5000-6000点的行情,而笔者却认为像的是09年1800-2400的行情,短暂的休整后行情将在8类中小盘的带领下走出更高的走势。而从资金上更加明显,昨日的大盘流出数据260多个亿,甚至今日也在普涨中流出了26个亿。不要从表面看问题,成交量都到万亿了,本轮一直这样资金活跃的流入,这些流出是真的流出吗,笔者认为是换股操作的迹象。从均线的角度行情在强势行情中看的是短波13日均线,这两日的表现还不到调整的程度,趋势指标macd等依然走好。时间窗口看第一个本轮的阴线在8号窗口,而顶端在13号窗口,在调整下来之后大盘可能会维持在13日均线之上接下去在运行6个交易日。


?


综上所述:大盘将维持强势震荡,而在震荡中中小盘将出现热点效应,目前为止还没有涨的中小盘将继续接力。推荐板块,传媒板块,和年底高送转的个股。? 推荐个股:000423? 002211 中线继续推荐:000607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