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2两会概念股 两会会务文化股

?


300287飞利信公司拥有“电子投票选举箱传动结构”、“电子票箱的选票识别方法”、“利用跳频通信的无线表决系统”、“一种基于局域网的数字语音传输系统”等发明专利,自设立以来,每年均为各级人大、政协会议提供会议期间的运维服务,仅在2010年12月至2011年3月全国各地两会期间,公司为全国人大、全国政协、20多个省级和多个市县级人大或政协会议提供了现场设备运维和会务服务。2012年,从飞利信公司网站公开的信息,河北、北京、广西等省级两会也新启用飞利信智能会议系统,还有长沙、福州等多个城市的两会会议系统,可以上飞利信公司网站查证。?


300287飞利信还拥有“人民大会堂”的金色光环,在2008年底曾引入过极具政府背景的战略投资者,由人民大会堂管理局及人民大会堂宾馆合资成立的华堂电子。人民大会堂安全服务计算机高速通讯网络、安全管理主机系统工程和智能会议系统均来自飞利信。即将召开的2012年全国两会,其智能会议系统正是出自飞利信之手,所以是名符其实的两会概念股,且该股流通盘非常袖珍(1680万),市盈率30倍,成长性好(2011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9.49%-32.93%),股价15元出头,价值相对低估,独特的会务文化概念,独特的官方背境,,十足相关的题材,人民大会堂的金字招牌,很容易被大资金盯上,两会一旦召开,其股价将有很大的想象空间。


?


股市风险提示:


以上为个人观点,只供参考,股市风险与不确定性高,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