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5日收评:弱市震荡创造出4天4涨停的中报预增股

今日回顾:受到美股收低和经济增速下滑影响两市早盘双双跳空低开,在略作回落后,由于 两桶油的强劲走势,指数有所企稳。但是个股的普跌和市场人气的涣散使得指数在上周五收盘价下小幅波动,午盘指数以上午次低点报收。午后大盘在中石油和浦发银行两大巨头的带领下展开有层次的拉升行情,深成指一度翻红,无奈抛盘严重,大盘指数依然未能走出上涨的行情。截至收盘,上综指下跌18.95点,收于2363.95点;深成指下跌56.86点,收于9171.03点。量能再度萎缩,两市共成交金额891亿元。


?


后市分析:展望后市笔者分析认为:目前的大盘弱势走势主要是对于前期指数大幅下跌的一个修正,空方杀跌动能开始有所减弱,市场的买盘有所增强,多空双方短期再现弱势平衡。不过市场没能出现新的持续领涨板块,预计后市指数还将维持震荡的走势。技术上看:大盘指数双双小跌收盘,沪指没有再创新低,日线的KDJ指标跌势趋缓,MACD指标死叉后向下进一步发散,绿柱继续放大,从分钟分时图上看大盘的30分钟线和60分钟分时图看市场有走强的迹象,技术上看,大盘周二仍将以继续震荡行情为主,向上有冲击5日均线的需要,向下有回探前低的可能。


?


热点分析:亚运概念股:从盘面上看 随着广州亚运会召开日期的日益临近,部分亚运概念股受到了市场主力资金的睛睐开始逆势活跃,成为两市难得的亮点。诸如:东方宾馆、广州浪奇等今日均录得不错涨幅。因此后市建议投资朋友逢低继续重点关注该板块中的相关个股。诸如笔者在上周四文章中推荐的 002101广东鸿图,公司是国内压铸行业的龙头企业,系广东本地的高新技术企业,中报业绩优良,高送转预期强。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缩量下跌到5月份那根大阳线底部后企稳反弹。近日没有受到大盘暴跌影响整体走势稳健,今日再度逆势收阳。笔者分析认为该股技术形态走好做多动能充沛。后市有望延续上涨态势,建议投资朋友逢低重点关注。更多个股详情请通过首页的联系方式跟笔者交流。


?


中报预增股:盘面上看中期净利润同比增长460%-490%000810华润锦华最高44涨停,当之无愧的成为近期逆市中的黑马。今日在600654飞乐股份的带动下诸如600703三安光电、000636风华高科等部份业绩预增股同样强势逆市大幅拉升。笔者分析认为随着中报业绩预告和披露工作的逐渐展开,业绩因素将再度成为影响股价波动的核心要素,业绩超预期增长的个股在目前三无(无热点、无量能、无人气)的市场下将更容易受到主力资金和新增资金的青睐而有良好的表现机会。建议投资朋友继续重点关注该题材概念中的相关个股。个股详情可以通过首页的联系方式跟笔者交流探讨。


?


尽管近期股指的暴跌是大家都不愿意看到,但我们必须认识到,暴跌也正是市场重新洗牌、财富另分配的新开始!大家目前已经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究竟是谁在新一轮的反弹之路中跑的更快、更远,更具有效率,就看你有没有这个能力。欢迎经过长期跟踪了解信任笔者的忠实博友跟随笔者先期跟踪,先期介入踏踏实实做股票。详情可以通过首页的联系方式交流探讨。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