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主力的牌打对了

       市场主力的牌这一次终于打对了,9.20下午集中兵力打铜都,没有在西部矿业、中铝身上做文章,打出了市场效果,现在热钱纷纷涌入有色板块,包括西矿、中铝、云铜、江铜都已呈现积极上攻的状态,这就是铜都的枢纽、龙头作用,后面不管中铝怎样,有色板块将是近期的一个大热点。


       早在上周末,本人就指出,铜铝应该分家,中包合并不完,中铝不会动的,不要去想中铝,主力却总是幻想中铝。而且策略应该是拉动铜都,推升云、江,这样才能摆脱铜板块的尴尬局面,现在总算看见我的预言成为现实了,本人重仓有色也算不为不明智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