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挽弓当挽强,用箭当用长
  9.21这一仗,市场主力打得实在太漂亮了,尾盘把云铜打得涨停,树立了铜板块良好的市场现象,为后续铜板块的涨升打开了空间,江铜也不失时机地站上了50元大关口,铜都也站在了30元大关以上,整体铜板块显得生龙活虎,所有大关口全部越过,对吸引场外热线、打消疑虑、进一步展开纵深行情提供了良好的舞台,当然也消除了我昨天对铜都被人后面暗算、支持不起来云、江二铜的的担心,美人终于露出明丽的笑脸,英雄的脸上可是汗水连连。

       云铜以不到3%的换手率就打到了涨停,而铜都以12.81%的换手率才涨了6.4812.81%加上昨天的巨量是多少呀!现在大家应该知道主力的重金为什么要打在铜都了吧?知道我为什么强调铜都对于这场战役的重要性了吧,知道为什么我昨天担心有人会在后面暗算了吗?这么大的量,如果是暗算,会怎样惊心动魄呀。


        答案其实早在8.30我写的快了,鬼们就要走光了一文里就有了,鬼是早就走了,可是29.0030.0031.00抛单子的一直没走。有人一直认为我在编故事,只有真正的对手才彼此知道面纱后面的对手是谁,我编的故事都是真的,这次市场主力吸取了9.1829.00被打回的教训,筹集了重金,重点攻击铜都,就是知道面纱后面的对手的。


    主力控制好节奏,先礼后兵,先后在29.0029.6030.0030.60送神,攻击时,忽而缓,忽而急,进退有序,慢慢占据了上风。三铜彼此配合,分出轻重,整个一个系统工程,其操盘手法实在是漂亮。


       有人抱怨为什么是云铜涨停,铜都不涨停,眼力不够呀!不仅是云铜涨停的市场效果好,而且是铜都虽未涨停,其代价远胜过涨停,28到了30.80,不是涨停吗?关键是几重大关了!云铜昨天下午可是原地踏步,纹丝不动的。


       还有有趣的是主力对援军的调度也非常聪明,中铝、西矿配合良好,尤其是中铝,上窜下跳,活跃了市场气氛,最后转了一圈又回到了起点,既符合中铝庄家的意愿,又为有色板块的活跃创造了气氛。而且主力巧妙地利用了精诚铜业上市这一契机,打开了铜板块上涨的命运之门。


总之这一仗打得太漂亮了,不得不击节叫好,虽然除了看盘,这两天我什么都没干,不过值了,看过奥运会吗?四年才一次,不过电视会放的,股市中没有硝烟的战争,高手的出剑、拔剑,是多么难得一见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