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得不说风险

    我下午去铜都吧里转了一圈,几乎全都是唱多的,唱价值投资的,好可怕。我这唱多的,铜都的死多头,看来都落伍了,既然和人家不合拍,那就别在一起唱了,改唱空了,诸位有兴趣的,就此话题说说。免得到时候我们给人家站岗,人家还不领情。


      有个小女子,写了个贴,告诉大家她叫小女子价值投资,人家回贴,三楼的不过是嘴不干净,好厉害,小女子叫吧主刷了三楼的帖子,立即就刷了,还从来没人有这么大的本事,命令吧主的,带着保镖逛街,够厉害吧,恰好我在那,铜都吧里嘴不干净的多了,见过删的吗。这一来,我只好亮出名号,斗一斗了。人家主张价值投资,三年。跑到5400点,玩价值投资?


       我虽不拿5400点当回事,甚至说过看8000点,但也不敢在5400点不小心,看来得经常说风险了,这两天叫我看股的人挺多,有些股真是凶险,拿着就有些胆战心惊,看来很多股民还是对股票不熟悉,也不懂技术,这样赚来的钱,弄不好,还得还给人家,所以还是劝大家学学技术,免得真的被套。


       其实我熟悉的经常做的也只有十来只股,这是可以把行情背下来的,拿来的股,我也不一定说得准,尤其是题材股,一定要自己钻研,被套只是一天之内的事,解套的时间可就长了,5.30的还有没解套的了。这还是大牛市。要是赶上熊市,不知要等多长时间,总不能天天割肉吧,不会炒,割了不知道买什么,买个不涨的,就白割了。


       股市有赌性,但股市最需要的是理性,至少要想着,钱是自己的,不能赔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