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铜都穿上小红裙
   今日铜都改名,无论怎么说,这也是铜都大小股东(包括临时的股东,如庄家,和我们这些投机分子)的高兴事,值得庆祝一番。

刚刚变身就成为主角,统领有色(铜陵有色)还不习惯,让你们这些大男人个个都是色迷迷的看着,还有些不好意思呢,哎,我的裙子还好看吧?比我大姐、二姐强多了吧,看我大姐、二姐,裙子都掉地上了,真丢脸。


算是闪亮登场了吧?


书归正传,今日庄家手法实在高妙,32.00开,让抬轿子的得踮着脚尖抬,累死了还吭不了声,短线的有进无出,就是明天想出都出不了,手续费凑不上,只能接着抬。


然后拉高放货,谁愿来抬轿子尽管来,把货放够了顺势也把缺口补上了,让那些半啦不及的技术派相信缺口已补,明日继续上攻,从而踊跃来抬轿子。


尾盘更是戏剧性的表演了一把无间道,知道反正也没人买,1万多手扔出来,不是见过29.0030.0031.00,扔出来大单子吗?不是都被吃掉了吗,这个吃不吃?今天来不及了,明天再吃。吃完了就到34啦。然后是354045505560


不好意思,让你看出来了——不是人家的,是我自己的,对呀,我没出货呀,放心吧,没出货,咱是价值投资,至少50元。


庄家所有动作都很到位。不愧是高手。


铜都的老庄在这方面可是逊色多了,只看铜都吧里那些说话的陌生人,就看出比那些哥、弟水平高多了。


618到今天,铜都的庄换了多少次了?


有人说,怎么没看见你评论钢铁股什么的,总说铜都呀,那些钢铁股黑不溜秋的,傻大黑粗的,要么怎么叫黑色金属,一根肠子只知道涨。哪有我们的小红裙值得说。


不过还真得说说那帮大老黑,钢铁股头两天涨上去挺高兴,然后就叽了咕噜的滚下来,知道是谁炒的,知道那些资金去哪了吗?


对了,就是炒完了黑色炒有色,所以,黑色的今天就是有色的明天。


这就是我为什么一边佩服“联合舰队”的攻击力,一边发出警告,千万不能追高的原因了。站岗的是谁现在还不清楚,也许是今天来抬轿子的,也许是明天来的,诸位别去就行了。


明天会怎么样?


小红裙的样子,新鲜一天也就够了,一般说,明天应该换上蓝色牛仔裙了,可是今天确实有点不一样,说不定还得多穿一、两天。


一是主力在9.20进来的还来不及走干净,今天的换手率似乎还不够大。至少还有12592手,摆在盘子里了。


二是今天又去打中铝,攻了几次了,50元攻不上去,难道不长记性?


他们的智力比我肯定高多了,那他们要干什么,不会是有钱没地方扔吧?


一定还有企图,最简单的是配合今天出货,但今天下午应该是早就做好计划的,配合不配合都不会往上拉的,因此是配合明天,明天铜板块继续上攻,还有今天拉涨停的,都没机会出货的,所以明天小红裙还得再穿一天。正好是中秋佳节,大家高高兴兴。


所以我们这些臭男人明天还可以色迷迷的再看一天了,毕竟小红裙比大绿袍子好看多了,可惜我明天得上班,不能欣赏小红裙跳舞了。今天事情就多,下午就没看见怎么穿上的小红裙,只好凭着想象力,想象着她的曼妙舞姿了。


大家得有点定力,只许看,不许摸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