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红裙还是改成了牛仔裙
   不好意思,昨天预测失误,小红裙还是改成了牛仔裙,抱歉。

不过,在我看来她穿的是什么颜色的已经无所谓了,反正已是我们心中的小美人了。


铜都我已经只剩下500股了,那是准备3年后送给那个叫价值投资的小女子的结婚贺礼的,我在吧里的帖子里说过的,那么多人都看见了,不好食言。


你们说那么大方,无所谓了,反正成本是负的,再说3年以后,按价值投资说的,估计最少也得变成5000股,拿出点来,也不心疼。


要是现在给人家,会心疼死的。


大美人有红裙子穿,二美人还是拖地的晚礼服呢,只有小美人,还不习惯统领有色,还是,唉,不爱红装爱武装。


谁让你们都色迷迷的等着334455的,就不给你们穿红的,明天还惦记价值投资50元、60元吗?


这个庄好厉害,急急的出货,只杀不养,连明天的价值都透支了,没办法,进的太多,恨不得一口气出干净,加上散户腿脚快,6%的成交量实在不多。


何况这样招呼抬轿子的,抬轿子的也不敢进呀。


比起来,还是云、江二美人留着点妇人之心。


今天正赶上老鼠搬家,从工行搬到建行,工行一跌,大盘也就完了。


主力本想撬动中铝,拉有色,救大盘,顺便帮着各位手下出出货,可惜死没记性,总是弄不懂中铝庄家的意图,昨天中铝这边搞得太高,中铝的散户和中铝的庄家不买账,散户来个胜利大逃亡,今天只好从底下拉,还想边拉边出,中铝的散户接着跑,只能是越出越低,结果大盘没救下来,害得各路兄弟们也没能痛痛快快地出得了货。


昨天我说红裙子,不说十字星见顶必回调,是想主力攻打中铝的意图,看来主力手里的钱也不多,至少不集中。


本来建行上市对金融板块是有拉动作用的,结果银行板块皆绿,显示市场热钱不愿意进入建行,建行搞得35%的涨幅开盘也确实太高了,才搞个银行大搬家,这样明天建行下调,指数必定还得下调,这样对主力无所谓,对散户就惨了。不知道又得有多少人割肉了。


这样也就顺势开始一轮调整。


我想铜都庄家也不会不想拉人气,跑不出去,他也麻烦,现在看来明天更惨。


真希望看过我文章的各位没有套住,应该都回家数钱去了吧。


今晚如何?“诵明月之诗,歌窈窕之章”,对着明月,想想美人,应该很开心吧。


铜都的故事该告一段落了,再买就叫统领有色了。


没有铜都的日子应该是寂寞的。


看着铜都出落成一个穿红裙子的有色少女,虽然现在还算不上光艳夺目的小美人,但日后定会风姿绰约,领袖群芳的。


不过还会回来的,价格总会回归价值的。


歌曰:“桂棹兮兰桨,击空明兮溯流光。渺渺兮予怀,望美人兮天一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