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Gone with the wind!
刚才在回复里说的,竟然被删了,有点意思,只好再写一篇了。

不空仓博客今天改成小托博客了,还反身思维,呕,缺了性,还要教育我如何说话,我才说过,这种小角色,我不屑一顾,不过既然跑到我这儿费了唇舌,也算你们老大派你们来是瞧得起我,就赏你们一句,记住了,用不着费那么多话,只要能再拉到33.86,不空仓就彻底倒台了,记得住吗。


你们老大也真够笨的,连拉三条大阳线,全都空翻多,用得着雇那么多缺心眼的瞎叫唤吗,越叫唤越没人敢跟,有雇这些缺心眼的钱,多买500000630


亏了我美人英雄的夸了半天,原来这么小肚鸡肠。


回去告诉你们老大,这就是不空仓的内功心法。


怕他不懂,解释一下,攻心为上。


再教他一着,将欲取之,必先予之。


真是缺心眼集合体,也不想想,这有上千人看,跑这来闹,岂不是越发让人心虚,不敢跟庄。


开始喊价值投资,蛊惑力还很强,现在弄一帮小瘪三瞎叫,岂不是不打自招,告诉别人自己就是想捞一票就走。


什么上海小妹、北京小妹的,IP都一样,就那一个任她变化,还像个托的样子,其他的那些个嘴脸实在不敢恭维。


知道我为什么一开始就觉得不对劲吗,盯上那小女子是她第一次发贴说要买500股,铜都吧顶贴的最常用语是“SB”,你们看那贴顶的那么靠上,里面用的词汇呢,铜都吧里的人素质再差,也说不出那些话,那简直就是鬼叫,再看IP,就全明白了,用这样的人,其心术如何,可想而知了。


做长庄的哪有如此的,显然是恶炒一把就走的,倒过来说,如果真是做长庄,又何必如此惊慌失措,跑到这里来闹呢。


我本无意在小托身上花力气,不过跑到这里来闹,那就不得不揭穿了。本来还可以客气些,现在不得不回敬了。


我说过不说铜都了,因为我已无铜都的票,我要是看盘,就会有详细的记录,这会花很大力气,所以不要了的股,自然就不看盘了。


托们想要拿今天的行情说事,就免费教教几个蠢蛋,什么叫炒股,免得白来一趟,今天这叫反弹,懂吗?百足之虫,死而不僵,是个炒股的谁不知道深跌之后必有反弹,小子们连这都不懂,也敢出来混饭。


庄没出完货,总不会傻到一直跑到25去出货,自然要往上拉,小散手快的能赚得着,明天有可能继续反弹,作二次顶,然后长假。


告诉小托们,我并不是因为我卖了就希望铜都跌,没那么小人。但庄家出完货,那是肯定要跌的。


托们说得对,托还没走,庄家怎么能走呢,不过着急就是了,还得一两天才能出干净。毕竟前面进的不少。


我说过庄是随风飘来的,早晚随风而去,愿意价值投资呢,随你便了,连我这个博都给你,三年、五年你们就在这投资吧。


我先玩别的股去了。


铜都已经没有这个名字了,我也走了,庄早晚也得走,我说过让一切随风而逝吧。


Gone with the wind!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