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6.9日操作

任何事业最后的成功都有一个共性,坚持到底。离开博客已经两年有余,两年中中国股市经历了太多,疯狂的股灾让大批大批的股民离开这个是是非非的纠缠之地。也有少部分坚持了下来。甭管怎样,生活还要继续。今天,我回来了。继续我们的博客,共同学习,进步!

看着美国股市疯狂的走牛,蓬勃向上的中国经济下相伴而生的A股却熊冠全球,没有其一,只有第一!算是全球化市场中的一朵奇葩,很少尴尬。无奈!

至于中国股市为什么不能真正如中国经济一样蓬勃发展,性向而行。中国股市问题到底出在什么地方?今天我谈下我的观点。

原因一:

中国是发展中国家,实体经济为主,虚拟经济发展的最终目的是为实体经济服务(但绝对不能影响实体经济的发展)。那很多人就会问,中国股市长期走牛,企业不是更好的融资发展吗?!这个观点是片面的。股市企业融资手段只能停留在新股上市为主,阶段牛市为辅战略。

为什么?中国现如今是壮大实体经济,让更多的公司利用上市来一次资产积累的蜕变,来完成战略上的物质转型基础。这个就是国家为什么不限制的超多的发行新股,目的就是让更多的有实力的实体公司奠定进一步发展的物质基础。那么为什么中国股市长期走牛不更有利于资产融资吗?这个就可以直截了当的讲,如果中国股市走出美国股市的长期牛市,中国企业发展将受到史无前例的冲击。甚至是夭折。直白说,中国企业是在逐步成长壮大的过程中,需要不断的通过技术上的质量上的提高来发展企业。但发展过程中或多或少的会出现亏损,逆境。如果中国股市长期走牛,当企业走入瓶颈哪个笨蛋把资金不放到赚钱的篮子里,中国企业的转型就会夭折。当然也包括中国的股民,那个时候股市赚的那么多,谁还那么辛苦的干实体经济。会导致社会的异常化。纵使出台相应的规章制度规避企业资金进入股市,在中国这个现如今的环境里,那都是异想天开,童真的表现而已!所说这些是中国股市的本质!

原因二:

这个是上面延伸过来的问题,即超发新股,市场严重缺钱导致!不健全新股制度,不健全退市制度,这个局面永远会持续下去!高层不了解吗?当然了解,上面讲过了。中国只要一天是发展中国家,中国的股市制度就不会彻底解决!

那么现阶段中国股市政策是什么样的呢?很简单就是市场极其低迷,面临崩盘边缘,又会峰回路转,政策走暖,一个快速的阶段性牛市来临!这个过程还会持续到新中国真正的走向复兴的那一天。到那一天全世界的人都要给中国人送钱,打工!这个可以预见!

讲了那么多废话。开始如今的A股走势。

在经历再一次的短暂股灾后,A股经过几次的横盘震荡,放量突破,开始了一波像样子的反弹。看下图。

这波反弹到这波下跌的0.5的位置。势必要消化吸收一番。所以明天大概率在3158点遇阻展开震荡吸收,为进一步的上攻蓄势。操作策略上,持仓的继续持有,空仓的借此机会可以适当加仓,毕竟这次反弹刚刚有效突破,量能释放说明蓄势后还要展开进一步的上攻。暂且把目标订在3191点附近。

个股方面:最近操作顺水顺风。操作了个股南方航空,中兴通讯 东方海洋 孚日股份

预计东方海洋还要再向上突破 拉升

孚日股份刚刚放量,等待继续拉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