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是反弹还是反转,看这条分水岭!

周五沪指上演了一场胳膊搬大腿的好戏,两百只个股活生生死拉硬拽把一千多只个股的狂跌抵消掉,最终胳膊拧不过大腿,沪指微跌0.48个点。从周五的个股如此丧心病狂的抛售个股,而大盘稳如泰山来看,神秘的维稳力量维稳决心也是坚如磐石,看不出一丝动摇!胳膊拧不过大腿!周一,只要维稳力量继续发力(这个是大概率事件),个股下跌到达重要的支撑位后,多空双方力量就持平到逆转,这样再结合维稳力量,行情又会企稳止跌,继续向变态的前高进攻。这个是之前对周五走势的观点看法!

今天沪指快速下探3337点之后,普遍个股跌到支撑位,多空双方力量开始逆转。再加上维稳力量的引导,沪指展开反弹,最终尾盘收阳!在周一上演了惊天大逆转。这个符合之前的预期,但是不是行情就止跌开始向前高进攻了呢?!是反弹还是反转?

这里笔者给沪指指出一个点位:3410点。这个高点可以看成沪指的分水岭,一旦放量确认突破,上升趋势就确立,定性反转。可以放心大胆的操作股票。如未能突破3410点,只能定性为反弹而已!那么3337点就不是底,这次就只能定性为B浪反弹,之后还要有后期的C浪下跌。所以,大家管住自己的双手,不要追高杀跌!要科学的分析市场,然后理性的判断未来走势,正确的制定出操作策略!所以,未来几个交易日。3410点的得失至关重要,我们现在的操作策略就是积极的筛选板块个股,做好持续跟踪。密切观察大盘走势,大盘走势一旦确认,就可以放心大胆操作个股!否则,耐心潜伏,静待机会!

再来谈一下个股情况。

国产芯片板块,之前分析国产芯片板块10.20日结束二浪调整开始大三浪上涨、,在11.14日创新高1363.点 。从10.20日上涨到11.14日1363点,可以看作三浪上涨的小1浪上涨,之后展开回调看作是小2浪回调!那么今天最低1206点展开强劲反弹,是不是2浪回调结束,开始小3浪上涨了呢?!通常小2浪下跌会采取ABC三浪下跌结构,那么问题出现了,今天在1206点展开的反弹是小3浪的开始呢?还是小2浪的B浪反弹呢?笔者再给国产芯片画个分水岭:1315点!笔者认为国产芯片这波反弹突破1315点确立反转,否则反弹到1315点之后就要开始C浪下跌!

那么值钱操作的国产芯片板块个股600171上海贝岭必须有效突破13.63之后才能摆脱短期的下跌趋势,然后有效突破14.08元才正式确立反转确立,开始下一波上涨!所以如何操作一目了然!

量子通信东方通信600773个股继续向前高进攻,还持有的股友止盈位在7.57元,之上持有到前高8.82,之下止盈卖掉!

600206有研新材今天把上周的上涨缺口9.79回补,展开反弹。这个股必须突破11.3元才能确立扭转,操作难度五颗星!!止损位在9.48元。

300146汤臣倍健走势比较强势,马上就到前高15.34元。这个股两种操作手法,第一是有效放量突破15.34元,回踩确立突破有效,采取右侧买入!第二是在15.34元遇阻回落再企稳买入!密切关注此股,第一时间发布操作策略!

世间万物都讲轮回!阴阳对立,阴阳互化,阴阳消长,到最终的阴阳转化!股市何尝不是呢?所以,我们需要修炼成火眼金睛,无时无刻能够看清阴阳所处的阶段性,因为阴阳特性决定着阴阳的发展是轮回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