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还将继续

今天沪指再次回踩前期平台3306点之后,展开上攻。尾盘勉强收红,最终收小T字线。小时级别构筑小型W底,反弹动能尚有余,明天继续上攻。未来是反弹还是真正反转看3360点的得失。

其实。如今这个盘面对于看沪指走势其实参考意义不大。早期,大蓝筹牛气冲天,三番五次护盘指数已经让市场凌乱不堪。几大指数也出现了严重的裂痕。在大盘蓝筹股普遍出现超买后,技术上回调要求越来越迫切。最终大盘破位下跌,来协调统一板块趋势。在这个用下跌来协调统一的过程中,沪指因为早起略显强势,调整后期才展开,需要消化吸收一个过程。而以上证380和严重超跌的创业板已经早早的展开调整,展开最后一浪C浪调整,并最近有明显的底部迹象。中小盘及创业板个股机构都在悄无声息的建仓中,是不是就不会再创新低了吗?这个笔者认为大的跌幅大概率没有了,小的震荡结构是允许存在的。但下跌是买入机会,绝不是恐慌机会。中小盘和创业板在等待一个信号,就是沪指的调整到位,真正多板块协调统一后,大盘将势如破竹的展开上攻。这个信号不会太远,笔者预计一周到两周时间,也就是12月6日到12越13日之间各大板块就要协调统一展开上攻!

个股情况,上海贝岭600171现在处在144周均线和610日均线双重压制,周三放量上攻,两条均线压制尤为明显。现在观察15.9的得失情况,高手可以在这个位置附近高抛低吸。但上海贝岭上涨仅仅是对最后一根拦路稻草的争夺而已!一点蓄势突破后,大三浪中的小三浪上涨就要展开。切不要捡了芝麻丢了西瓜!14.05之上持有

600206有研新材,今天低开收小孕线,直接又回到下降趋势线下轨附近,勿需理会。三浪上涨中,11.11之上坚定持有!

600998东方证券。形态良好,二浪回调结束三浪展开初期,15.2耐心持有!

汤臣倍健按原计划执行! 300146汤臣倍健。13.8止跌企稳,蓄势突破14.44元。一旦突破14.44确立二浪结束 三浪开始。一旦跌破13.8元下一个极限价位是12.55到13.16区间,到这里就跌无可跌。所以现在操作上可以先建底仓,13.8之上持有,待突破14.44之后再加仓。如跌破13.8元,卖出待12.55到13.16区间看止跌时机再建底仓!

东方财富300059 和东方证券形态相似,二浪结束三浪展开初期,11.96之上坚定持有!即将突破14.11展开一波拉升!

002419天虹股份继续按原计划执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