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浪反弹即将结束,展开C浪下跌



沪指周一低开之后,在上证50以及煤炭采选、银行板块的带动下,如期展开B浪反弹,尾盘收3487点,距3495点一步之遥。周二按计划清仓短线博弈个股,预计到位后要展开C浪下跌。

这次B浪反弹,个股依然跌多涨少。依然是少数板块上涨为主,操作上如果选对热点板块,比如煤炭采选板块,沪指B浪反弹期间,煤炭板块涨幅有近20个点左右。但如果你买入的是其他板块,反弹会亏损几个点。市场风格依旧,所以未来C浪下跌结束之后,我们要踏准节奏,选对板块。才能真真切切的获得好的盈利!B浪反弹即将结束,那么煤炭采选板块个股周一也出现了滞涨股的补涨行情,煤炭采选短期头部已近,周二要全部清仓此板块,上涨猛烈,调整亦然。

上证50指数,已经频临3202点,压力呈现。需要调整消化后继续前进。之前分析过,上证50指数的转折点在3202点,如果能在未来调整之后不跌破3062点,之后在突破3202点,上证50指数会依然是市场的救命稻草,所以,观察上证50指数对3202点的得失至关重要。但短线上看,上证50个股有调整需求。

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筛选板块,等沪指C浪下跌结束,然后再操作。C浪下跌马上就要来临,做好下跌心理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