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已经到底底部区域!

沪指周三高开震荡之后,高位跳水。狠狠的套牢了一批偏激追高抄底者。昨天讲过,

记住任何的底部都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需要反复确认,构筑像模像样的底部形态。所以说底部买入点绝对不会是探底止跌的一个点,而是有多次买入机会。那么最安全的买入时机也绝对不是指数探底获得支撑后向上拉升时,因为指数在空头排列下如一把向下的利剑,稍不留神就会死于利剑的锋刃之下,套牢于下跌的半途之中。那么什么时机才是最安全的买入窗口呢?

来看沪指,沪指如期展开C浪下跌。周三已经跌到前期平台3254点和3322点平台区间。小时级别K线下跌幅度逐渐减小,反弹是一触即发。那么未来我们就需要观察沪指反弹遇阻后回调止跌情况,一旦沪指回调不能再创新低,那么沪指反复确认,观察是以W底形态还是矩形形态甚至头肩底形态来构筑底部。然后采取右侧确认的时机买入,安全有效。不然期间的震荡让你追高杀跌,很容易让你在真正彻底走出底部之时,望而却步,错失机会!

沪指已经进入底部构筑区间,那么我们现在首要的任务是观察指数的止跌情况,还需要观察板块走势止跌情况。浏览下反弹先锋板块,一旦板块走势确认底部的形成,等均线多头排列后有效突破底部后,就操作板块牛股!搭上牛股顺风车!

反弹要来了,管住自己的手。切记不要追高杀跌!等待右侧买入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