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位震荡,其实是放量滞涨!

利好消息沪指高开缓慢爬升,最高道3045点,之后高位震荡。比我们之前预期的3050点,还相差几个点位,之后的高位震荡似乎要比震荡走低要好的多?是这样吗?老卢要说的是,这种高位震荡对行情的长期走高杀伤力更大。简介明了的说,就是高位震荡,其实就是放量滞涨,是一种典型的出货行为。还是那句该涨不涨必要回调。是不是要说,今天涨了啊!对,今天本应大涨,今天则是早盘的冲高,之后是高位震荡。踏空者也是小股部队进场,获利盘则是稳步止盈筹码。

后市,会直接打开杀戒下杀吗?通过今天高位震荡,承接盘有一定的流入。那么未来对3050点的上攻重担有落到了承接盘资金手里,今天那么好的局面都没能拿下,明后天也就是滑铁卢的命运!

上周就已经推测,今天走势至关重要。关乎未来行情,今天的走势反应着市场信心没有恢复。场外资金进场不积极,场内资金头破血流的挤着要出来。向下变盘也只是时间问题。所以,操作上3成仓位。仓位重的获利了结为好。

周五我们提前介入了证券,今天拉高后清仓。

尾盘买入了垃圾分类板块 以及有降息预期现在调整的利好的黄金板块

这两个板块可以参与博弈。

具体个股可以参考下我的自选股,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