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餐真的快来了!

跌破55日均线多头空头瞬间消失,多头小米加步枪就轻松重新站上55日均线。一切的技术经验都失效!这说明说明?说明后面的大行情确实在酝酿中!股民的大餐很快真的要来临了!

为什么这样说呢?长话短说,今天就谈一下这个逻辑是怎么来的!

这种技术位的失效,多空双方的弱势其实是一种假象。可以说是主力资金建仓末期的一种表现!主力在建仓末期也就是现在所处的阶段,又想得到筹码又怕丢失筹码。所以绞尽脑汁的想尽一切办法从散户手里骗取筹码!就说今天走势,正常情况下跌破支撑接下来就应该稀里哗啦的下杀一波,可是又反弹收复。看准是缩量收复!正常情况下,想收复绝对不是缩量能收复的。说明市场主力绝大多数已经控盘惜售筹码,但市场确实还没有到这个时间点。所以,主力反复折腾一是骗取筹码,二是尽情的在拉升前折磨散户为后面的时机到拉升做好铺垫!

如果老卢没看错的话,下午就会由晴天转阴天,下周再来个下探就应该差不多了!

所以,操作上要利用周末好好选股了,牛市就要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