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到位后的机会

在上周五利好多头本应该有所作为,可是多头直接利用利好消息反手而为之,节节走低。主力完全控制盘面的情况下出现如此走势让人匪夷所思!周末的时候一直在思考,思考走出这种盘面的原因是什么?主力又意欲何为?

周五的利好不涨最打击的就是市场多头的信心。让看多市场的散户心理崩溃!在软磨硬泡艰难的震荡到区间末端,各种因素有利于突破的情况下,结果出现持续下跌。今天早盘更是一个关门打狗。

主力意图非常明显了,就是行情启动前的最后一哆嗦!盘中许多个股主力都是在悄悄的买入筹码。不过在没有跌到位的情况下是不能跟进的,因为主力的目的是洗盘。洗盘肯定是让你短期是不会赢利的。吃套会影响你的情绪,最终导致底真的来了你又不敢动了,得不偿失!

我现在还持有3成仓位,还可以耐受。上周的赢利这周初就消耗殆尽了,这就是股市。留给你幻想的股市,周五的走低其实最理智的做法应该是减仓。

那么接下来哪里才是底呢?不敢妄自猜测,但可以推测!哈哈,猜和推 是不一样的。下一个支撑是2920点。跌破就看2890点 ,最深到2860点。所以准备好,等待到位后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