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厘头的乱

如今的市场无厘头的乱,没有大的趋势,震荡空间又极其狭窄导致了行情的难操作性。看跌的时候他可以在任何微不足道的支撑处来个绝地反击,反击之后呢,再向上一点又要遇阻。再向下,似乎多空双方都怜惜自己的筹码。空头释放一点就不再释放,多头买入稍微高一点就停止买入。相互矛盾的现象。老卢前面说过,这种现象最合理的解释就是牛市早期的正常现象。震荡建仓,用极少的筹码就行洗盘。没有持续性的折磨散户。

那么对于散户该如何应对,等是最佳策略。等局势彻底扭转后再操作,很多股友会说那你来股市是做什么的?其实,一个真正的交易者是来交易成功的,而不是来过度交易的。就如同人的欲望,你过度不加限制的满足你的欲望。会是什么结果,对金钱的过分追求让你成为金钱的奴隶,最终还是会毁在金钱上。对思想欲望的不加克制最终身体都垮掉。所以,自律是每一位投资者必须学会的东西。

其实,过度交易者都是在疯狂的自以为是之中。被套割肉为了追回成本继续追高杀跌,弄的身心疲惫。最后栽了大跟头后要么退出江湖,要么痛定思痛继续折腾,只有少数交易者能够真正的看清自己,战胜自己。想起一部电影,父辈的战争。其实里面的人物就如同我们,战争就如同股票市场。一个新兵问为什么可以战无不胜?因为不要什么时候都勇敢!因为不要把自己当人!股市如战场,不要什么时候都交易,不要把自己的情绪主观化。其实是非常深奥的,只不过老卢表达可能不太深刻,建议大家看一看那部电影,不一定能看懂,但想象自己就是电影的原型,你会身临其境,感受到和平是多么的珍贵!感受到股市的艰辛也不过是九牛一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