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会不会成为黑色星期五

周五会不会成为黑色星期五。从分时走势上看,空头的力量相对于之前是非常小但对于如今的市场也可以碾压多头。市场再次向下到2890空头又神奇鸣金收兵,多头顺势又展开反弹。但反弹的规模是越来越弱,昨天的收盘价都没有收复。多头时日不多,空头又要发力再下一城!

操作上只能等待,等待下跌后的操作机会!

从周线上来看,从年初的短牛行情后市场经历一次大的下跌。之后如果正常情况下,2019.8.16日展开的反弹就能走出反转走势,展开大三浪上涨。结果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两家吵架升级让市场外资金不敢入市。之后就是场内资金的博弈,小风小雨,但许多个股走出了牛市步调。

那么这种僵持博弈,要么等市场利好消息(不吵架了,握手言和),场外资金入场走突破行情。要么快速下跌砸出价值来,场外资金依然入场!展开行情!

就这两种情况,想让市场自己活过来不能说是天方夜谭吧也是痴人说梦。

所以现在市场如果你在其中就是煎熬,如果你在场外如果没有看清依然煎熬。(因为短期技术分析几乎失效!)那么什么人最轻松呢?当然是明白人了,明白行情的性质,然后对症下药。所以说股民真的很不容易,一路走来心酸只有自己知道。当然,我也明白能够进入股市的人们绝大多数初期都是奔赚钱而来,都是想实现财富自由,只不过股市的水太深!让梦想非常脆弱!

生存,是门艺术!现实是主观的警钟。人们不断的触碰警钟,让股民清醒的认识到那种理想自由生活原来是一场梦!

只不过梦醒了,有些人就忘记当初的梦想,远离了梦想!还有一少部分人,痛定思痛之后继续前行。翻山越岭,越过高山后最终会发现,其实你不是和狰狞的股市做斗争,是和自己做着较量!

懂得规律,然后学习遵循规律的能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