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9号 《股市午评》

219 《股市午评》


 


今日上午沪深两市大盘围绕昨日收盘价窄幅整理,沪市小跌深市小涨,有色金属板块走势较强。由于目前的成交量较昨日同期略有增长,因此短线大盘上攻趋势未改,一旦小旗形整理结束,上攻行情将马上展开,这种小旗形整理的时间一般是五到七个交易日,今天已经是第六个交易日了。


分时图来看,股指仍然位于大盘波段低价圈,投资人如欲进行潜力牛股的筛选,可参考20小时线走出圆弧底,顶托股价的股票,尤其是10小时线上叉20小时线的股票,这可以从今日涨幅居前个股就能看出来,这些涨幅居前的股票中都出现了上述特征。雨青短线继续看涨后市,投资人可以介入10小时线上叉20小时线或20小时线上叉62小时线的股票。尤其是没有反作用力的股票更要多加关注。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投资盈亏责任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