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2号 《股市午评》

222 《股市午评》


今日上午沪深两市大盘低开低走,造成大盘上午大跌的注意原因仍然是银行板块的集体下跌,工商银行中午收盘时下跌3.47%,浦发银行下跌6.73%,招商银行下跌5.99%,中信银行下跌2.59%,中国银行下跌1.61%,我们都知道银行板块权重大对指数影响大,因此银行板块的下跌对上午大盘指数的下跌影响极大。


从周线系统来看,62周周线仍然在向上挺进,大盘仍然在有效的运行,并没有离开股指运行规律。日线来看大盘的金足底技巧正在形成之中,后脚跟与脚心已经形成完毕,目前已经进行到前脚掌的运行特征中,今天至中午时4日线已经下叉10日均价线,因此周一就有望形成拐点,大盘在临近底部之际遭受到大盘股的极力打压,这就说明主力在设置陷阱,大家可以运用雨青前期介绍过的技巧进行分析。


本博客为私人博客,欢迎观看本博客的投资人进行学术交流,以利于大家共同提高,不欢迎借攻击雨青之名自吹自擂,干扰广大投资人学习掌握相关操盘技巧,雨青实在不明白那些不喜欢雨青博客的投资人,为什么还要天天到雨青博客来捣乱,结论只有一个——因为雨青博客人气旺,因为雨青讲实话。奉劝那些做损人不利己事的人悬崖勒马,省出时间干点正经事。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投资盈亏责任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