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第五次月线六连阳的重大意义
原文地址:第五次月线六连阳的重大意义 作者:福明

?

本周超强行情超乎大部份投资者的预料,周二的岛形反转,周二三四三天连阳收复十三的调整失地,周五启动金融权重股,首次对2444点的阻力区域发动了直接攻击,周五最高摸到2423点,收于2420点,成交2499亿元。

周五(10月31日)是收周线也是收月线,周线收阳,大涨了5.12%,月线也收阳,从五月以来,月线已经连续六连阳。

历史上有过四次月线六连阳,这次是第五次。前四次分别是发生在1991年到1992年、2000年、2006年到2007年以及2009年,纵观前几次月线六连阳,都产生于历史性大的行情之中,当下这次的月线六连阳,四百点行情,20%的涨幅,相比历史上的几次月线六连阳的行情,还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正确认识六连阳的意义,将对未来的操作产生深远影响。

福明认为2444点以下,都属于行情初期阶段,也就是前期我们反复说的初牛行情。

近两三年映射理论成了中国股市热点的中心,美国映射带来了特斯拉新能源汽车、苹果产业链、智能穿戴、机器人等题材,福明发现,今年以来中国股市又新股映射,上半年的全通教育映射了在线教育,腾信股份映射了数字营销等,都是高价位的股票,以致带动许多股票不断创创新高。近期的当红明星当属兰石重装,上市后17个涨停,傲视众新股众明星。更让人改三观的是上海的新股上市也能飚涨,而且是从1.68元发行价的1元级别,直接涨到周五11.12元的11元级别。

新股发行给了一个这么低的价位,上了二级市场直接迅速回位,这说明两件事,一是在中国股票市场,只要是低价位低市值的股票,就会被炒,二是无形中映射了低价股行情的来临。

周五银行股躁动起来了,马钢也可以连续三个涨停了,风来了猪可以飞起不,牛市来了,什么股都可以炒跳起来。

周五盘面有一个特点,就是分化,在主板的低价权重股暴动过程中,中小板和创业板却主动调整,但是没有因主板金融股的大涨而出现暴跌的翘翘板现象,只是赚指数不赚钱的人多了起来。

月线六连阳,揭示和初步证明了牛市行情的已经再次来临。

初级革命尚末成功,下周大盘将继续攻击2444点,十一月的行情继续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