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年中国股市必犯“羊癫疯”!

??

? ? ? ??2015年中国股市必犯“羊癫疯”!

2015年新年第一个交易日,大盘高开高走收大阳线,沪指涨幅超过3.5%, 创逾5年新高?两市上演涨停潮! 煤飞色舞,煤炭30股涨停,从中国历次大牛市来看,都从来不会缺少煤炭和有色的演出。哈哈:涨得让许多人不敢相信。但是,牛市行情往往如此,有人说慢牛好,但事实上牛市第一波行情如果很慢,那意味着这波行情不可能很牛。牛市第一波行情,往往来得很猛,接下来到底是慢牛还是快牛,则完全取决于市场的供求。对中国这一轮股市来说,是慢牛还是慢牛还得看未来人民币回流情况和融资情况的对比。显然,融资规模在那摆着,未来是少不了的;如果人民币回流得更猛,那快牛还是免不了!而且,中国正在搞混合所有制,太慢股票估值低,那国有资产岂不是要卖个便宜价了?这是当局不愿意看到的,也是老百姓不答应的,所以最终这牛市可能真的不会慢。个人看法是,四五千点前快点,从五千点到万点慢点,多持续些时间更好。不过,这时间恐怕并不能被希望所左右,还得看到时候的形势。

新年第一个交易日走强,意味着2015年有机会,未来波动空间少不了,市场机会也少不了。从技术上说,今天有一个大缺口,后市如果涨得太快,那么未来一波跌得也会快,今天这个缺口不会留太长时间。所以,市场如果真的涨得过快,投资者要小心市场的剧烈回调。

从板块上看,今天金融股维持震荡格局,涨得猛的是煤炭股、有色金属这些之前涨得没那么猛的股票,另外还有酿酒、加点、石油等之前涨得不够猛的蓝筹股。这些节奏,就是我们之前分析的那些滞涨股的补涨,后市的行情依然如此。不过,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未来大盘涨得过猛有调整,要注意补涨快跌下来也快,所以在注意机会时也要注意风险。

当然,从操作角度而言,未来行情总体不可能直接转入大级别调整,高位拉锯是免不了的,所以要注意未来市场剧烈波动拉锯时的机会,局部市场机会再未来一段时间仍然存在,注意把握。

人民日报看股市:2015年让人充满期待! 市场流动性泛滥,大盘股是最佳容纳资金的去处,?另一方面蓝筹由于几年的熊市普遍价值低估,因此形成了蓝筹股的轮流上行,目前从市场状况看,这种趋势仍在逐渐加深,并无完结的迹象。所以 2015年中国股市必犯“羊癫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