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操盘战法

?《操盘战法》中有关大趋势的解读:在实战操作中首先要分清指数或股价是处在上涨趋势还是下跌趋势,并以此制定相应的操作策略:上涨趋势就是学会满仓,逢低大胆买入并持有;下跌趋势就是学回空仓,及时卖出,谨慎参与。在大趋势中H3常常扮演着最后支撑和压力的角色.所谓最后的支撑和压力就是当指数或股价运行到H3所在位置时候,就会形成比较强的支撑或压力,一旦有效支撑或压力就会存在加强原有趋势和趋势反转的可能.而对于上涨趋势和下跌趋势有关程度的划分有利于投资者更好的分析指数或个股的所处的位置,帮助广大投资者在尽可能安全的情况下取得最大的最快的投资收益。

其实也可“傻瓜式”操作:上涨趋势就大胆买入并坚定持股,直至反转为下跌趋势;下跌趋势一旦确立就应卖出,下跌趋势谨慎参与!不会控制风险,赚再多的利润,可能都会还给市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