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9蓝海论市】进二退一!
正如笔者昨日文章所说,深综如期阳包阴,化工股,中小板股继续强势上涨!明日需注意几点:

1,由于上涨中调整始终不够,在接下来的4-6天里深综极可能会出现一日阳一日阴的走势,阳比阴大,也就是保持进二退一的走势!直至创新高!

2,注意热点切换,化工股还有3-5天的生命周期,过了就不要做了!注意热点可能切换到化纤类的股票,这是产业链的延伸炒做,高度关注!

3,还是原观点,这波行情只做8股不做2股,这个一定要注意!还有不少朋友在问2股,这是不对的!2股的行情今年还有,但不是1月这一波!

4,奥运是不死鸟,对龙头品种可区间型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