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24蓝海论市】满场尽是黄金底!

    所谓的场,就是市场!


 


      从板块上来看,蓝筹股已跌无可跌,都是在进行最后的杀跌;低价股群体暗流涌动,许多个股都有放量止跌行为,其中最突出的集中在610元之间的品种,已经开始拒绝下跌了!其中医药股有明显的中线资金介入的迹象,可能是未来的热点,需要密切关注!农业股,创投概念强势延续,并未在此次下跌中落荒而逃,可以想象这些嗅觉灵敏的游资并不担心股市会就此走熊!从一些长期强势品种近期的走势来看,都有大起一波的迹象!这些都是多头最需要关注的信号!


 


    从空间上说,自6124下来跌幅已达30%,这种整体跌幅,就算是熊市,也是短期底部形成的必要条件了的!最关键的不是这个,最关键的是从这里上涨,到我年初设定的6500点,涨幅高达50%!这个上涨空间是非常足够了的,足够大家赚的盆满钵满的!


 


从时间上来说,先解决一个问题,就是今年会不会有行情?我认为是有的,当然,如果今年真的一年都没行情,那也得认!这个问题解决了,时间的问题就解决了,今年有行情,一定是9月前,9月以后无论资金面,政策面都不可能比上半年好!也就是拉升,出货一共就是只有6个月时间了,再往下洗时间明显不够,如果要彻底击穿年线造成恐慌,至少需要2个月时间,4个月时间如果完不成拉升出货的目的,各路主力在今年下半年将非常的被动!因此最好的打算应该是35月完成拉升,这是8股的主升浪,在69月我认为基金有护盘甚至是做盘的政治任务,这是2股的反弹B浪!8股在69月将维持高位振荡的格局,借基金作盘出货!


 


这些想法,都留待后市验证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