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5蓝海论市】找不着北!

  这次下跌的力度之大,持续时间之长,是远超我的预期的,也带来了实际的损失,也可能给大家带来了损失,对这段时间的判断,我的确是过于乐观了!这更加的提醒我,无论多么准确的预测过多少底部,我也会栽在一次失败的预测中!感谢错误的预测,让我清晰的认识到我的交易理念和系统里还不完善的地方!接下来说一说我个人的一些看法!


      从上证图上,已经清晰的呈现出5浪下跌的格局,理论上可以肯定的是牛市第一波的主升行情已经结束于6124点!从理论上说,a浪下跌的空间,大致相当于前一上升浪的4浪底4%的控制区域内,即5.30行情所造就的3404的4%的区间内,也就是3250-3530之间!随后的b浪反弹的第一目标,应该是突破a的第4子浪顶,即4700附近!再考虑到年线目前位于4570附近,未来的反弹目标到达4500-4700应该至少就是一个短期顶部!矛盾的地方是深圳综指,从1584到现在,只呈现出3浪下跌的格局,如果只是3浪下跌,未来还存在深综再创新高的可能,甚至不排除会再起升浪!所以说,现在我对未来的看法是:找不着北!除非深综走出第5下跌浪,才能完全确认!


     从板块上讲,有几个好的方面:2,8都已经受到重挫;近期的钢铁,航空的2类股票的崛起;创投,农业的持续走强,都预示着,至少一拨短期反弹还是有的,是否能转化成b浪的反弹,则要观察后续的量能和热点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