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白银盘整 暗示新契机

白银盘整?暗示新契机


?


上一期博文中,我特别强调了白银当前行情面临着新的契机!白银行情经过前期急速下跌后目前已经盘整了19个交易日,接下来必然会迎来“久盘必破!”的大行情。无论是上破或下破,都将是非常难得的操作机遇。


?


本周无论是从技术分析来看,还是从将要出台的消息面来看,都将是重要的一周。首先久盘必破,既然是久盘则破后必然是大的趋势性行情。已经在做白银或想参与白银的朋友则需要提前关注了,因为行情往往来之前都是不知不觉的,当来之后却发现已经形成趋势了。


?


短期内白银行情日内机会也将更加活跃,如在5月10日《尚方宝鉴》【日内买卖点狙击】中明确提示:下破4765为空,目标看到4702;?4702支撑住则为多,目标为4815!如下图所示:


?




?


在此也恭喜跟随《尚方宝鉴》把握了45%收获的朋友,没来得及把握的朋友也不要紧,可以通过《尚方宝鉴》的互动交流方式索取分享最新的日内买卖点操作建议,搭上白银创富列车。


?


相比较传统市场股票而言,在于白银的特色以及灵活的操作特点,让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操作白银。白银特色:杠杆12.5倍以上放大操作利润、不用选股、可多空双向操作、24小时交易等。所以白银行情每天日内的短线机会都非常多!


?


本周白银消息面关注:


本周美国方面将公布众多重磅经济数据。美国4月零售销售数据将于周一(5月13日)公布。周二的4月进出口物价,周三的4月生产者物价指数,纽约联储5月制造业指数,4月工业产出和产能利用率,和5月NAHB房价指数。周四将公布美国4月消费者物价指数,4月新屋开工,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和费城联储5月制造业指数。市场还将关注周五公布的密西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5月初值。?


在传统市场股市受上T 1、交易时间仅4小时、要从2000多支中选股等操作的局限性和不稳定性下,操作十分被动且屡屡做错!白银畅享多空操作优势,凭借12.5倍杠杆放大您的操作空间,让白银新的契机带给您意外的丰厚收获!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