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信号预示 白银变盘在即

一信号预示?白银变盘在即


?


与传统市场股票相比,白银投资表现得更加灵活,机会也更多。白银投资关键的是对其方向的把握和资金管理的策略。方向的把握重点是科学的技术面分析以及消息的精准解读;而资金管理就是在不同机会面前要运用不同的仓位以及出场时的策略。


?


因此,更多喜爱投资白银的或想做白银的朋友,就特别关心白银行情接下来的机会了。目前白银行情经前期的急速下跌后,已经盘整了20个交易日了。如此长时间的窄幅震荡,我认为是一件好事。因为“久盘必破”,久盘破后的行情一定是比较大的机会。而从中期趋势来看,特别强调的就是前期急速连续下跌的两根大阴线。历史时期如此下跌后都迎来了一段21%幅度的震荡式反弹的机会,即262%左右的操作机会。如下图所示:


?


?


本周白银行情面临着重要的选择。无论是技术分析还是消息面的影响,都将让盘整已久的白银临近着方向的选择。作为已经在操作白银或是想做白银的朋友,应该注意提前把握,本周白银行情短线日内机会也将更加活跃!如在5月10日《尚方宝鉴》【日内买卖点狙击】中明确提示:下破4765为空,目标看到4702;?4702支撑住则为多,目标为4815!如下图所示:


?


?


?


在此也恭喜跟随《尚方宝鉴》把握了45%收获的朋友,没来得及把握的朋友也不要紧,对于接下来的“久盘必破”后的机遇就应该提前关注了。


?


在传统市场股市上受T 1、交易时间仅4小时、要从2000多支中选股等操作的局限性和不稳定性下,操作十分被动且屡屡做错!白银畅享多空操作优势,凭借12.5倍杠杆放大您的操作空间,让白银新的契机带给您意外的丰厚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