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白银震荡酝酿巨变

白银震荡酝酿巨变


?


我在昨日和前日的博文中,特别强调了,白银行情已经窄幅盘整了近一个月了,这是一件好事!因为“久盘必破”,而且本周很有可能变会辨出方向来,久盘破后的行情必然也会带来较大的机会。从现在开始就要注意白银行情的动态。


??


??果然在昨日的白银行情中就已经出现异动了!关注我们《尚方宝鉴》的投资者朋友就知道,昨日白银行情会有一波较大空头机会。在昨天5月14日《尚方宝鉴》【日内买卖点狙击】中明确提示:下破4728为空,目标看到4650;?4650支撑住则为多,目标看到4728!?如下图所示:




?


日内有如此活跃的操作机会,原因在于白银行情本身的特色,T 0双向交易、12.5倍以上的杠杆、24小时交易等等。在此也恭喜跟随《尚方宝鉴》把握了45%收获的朋友,没来得及把握的朋友也不要紧,对于接下来的“久盘必破”后的机遇就应该提前关注,同时注意自己的操作策略和资金管理的仓位。


大部分朋友比较喜欢操作白银行情日内的短线机会。从目前来看,白银行情已经窄幅盘整21个交易日了,近一个月的时间。大部分投资者在想,怎么总是震荡呢?赶紧走出趋势来吧!其实在我看来,如此长时间的震荡是一件好事,因为“久盘必破”无论是上破或下破,这种久盘后破的行情一定是大幅度的。应提前留心把握。如下图所示:




?


在传统市场股市上受T 1、交易时间仅4小时、要从2000多支中选股等操作的局限性和不稳定性下,操作十分被动且屡屡做错!白银畅享多空操作优势,凭借12.5倍杠杆放大您的操作空间,让白银新的契机带给您意外的丰厚收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