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KKR向East Resources注资3.5亿美元

  文/中投顾问


  中投顾问能源行业研究部了解到,近日,美国私人股权公司Kohlberg Kravis Roberts & Co(KKR)向私营天然气开发商East Resources Inc投资3.5亿美元。


  据中投顾问能源行业分析师姜谦透露,这家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East Resources Inc,从事从西弗吉尼亚到纽约州有约900000英亩面积的岩层天然气的勘探和开发。该公司有230名雇员。


  KKR的投资,被定为大量少数股东股份的可转换债务,将会有助于这家私人公司减少其债务和开发其储备资源。


  East Resources的CEO Terrence Pegula表示,“这次来自于KKR的投资使我们能大规模的继续经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