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合光能计划在北美建立第一个仓库

  文/中投顾问


  中投顾问能源行业研究部最新了解到,6月8日,全球领先的综合太阳能光伏产品制造商(产品包括硅锭,硅片,电池,和光伏组件)天合光能有限公司宣布将在加州的奥克兰港口建造一个仓库。


  这个仓库计划在2009年6月开始提供服务。据中投顾问能源行业分析师姜谦透露,2008年美国800MW电网中有530MW是来自光伏发电能力。预计将扩大天合光能在北美的配电网。这将使该公司能很快对客户的送电需求做出回应。


  天合光能销售和行销部门副总裁Arturo Herrero说:“我们很高兴宣布将在在北美建造第一个仓库,这将有助于适应我们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追求新的伙伴关系,以及更好的服务我们的客户们,此外,由于美国给予了绿色能源全国性的推广,以掌控能源独立性和创造就业机会,我们看到了光伏设备在美国积极的未来。”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