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11 操盘策略

??



重要新闻:



?



1、? 因为有市场传言称法国将继美国之后成为第二个失去3A主权信用评级的国家。投资者认为,此前欧洲债券危机已有愈演愈烈的趋势,而如果欧洲大型经济体法国的主权信用评级被下调,欧洲金融局势动荡将加剧。



?



2、纽约股市10日狂泻超过4% 银行股领跌大盘。欧洲三大股市亦全线大幅收跌,其中法国德国股市跌幅都超过5%,伦敦股市跌幅为3.05%



?



3、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0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开展高速铁路及其在建项目安全大检查,适当降低新建高速铁路运营初期的速度,对拟建铁路项目重新组织安全评估。



?



趋势策略



?



长线策略: 大盘处在2500—3200的大震荡格局之中,长线的观点已经两年半没有变化了,估计这个趋势会在第三年改变!!年底之前还有一个可能启动的板块是万恶的地产板块!接近三年没什么变化的地产,一直处于下降通道,这三年房屋价格是暴涨的,股价是暴跌的,保障房建设告一段落的时候,地产股新一轮整合即将开始的时候,也许会形成意外的机会!



?



中线策略: 仓位3成,周线级别的M头危机横在眼前,以看客心态再等一段时间,2500一下,我说过,每跌50点,买10%的中线基金!



?



?



短线策略:周线大M头破位之后,应该说的确是下跌很厉害,在美债欧债影响下,市场脆弱的很,短线只能说A股市场已经表现比较强了,已经比国外股市强很多了!经过短线的强劲反弹,我已经在视频里说了,这样的反弹属于破位的反抽,能够冲上2610就不错了,面对欧美股市的继续大跌,A股也将面临反抽(反弹)之后的调整。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