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点提示:区块链明天不能炒!!!

中国央行副行长建议停止虚拟货币交易

迅雷区块链产品链克1月31日全面停止转账服务

比特币价格跌逾18%,至11191.59美元,跌幅创三年来最大
深交所:强化区块链概念炒作监管 上市公司闻风而动忙澄清


易见股份再提醒:区块链业务对当期业绩无显著影响 股票交易风险较大(明天又被关小黑屋,从来没有一只股这么“荣幸”,上交所可以随意让一只股票停复盘,真牛,真好)

科蓝软件:在区块链技术的研发投入占公司研发费用比例极低

宣亚国际:子公司参股公司涉及区块链但持股比例较小

恒银金融再度澄清:区块链技术未形成任何相关产品或应用、销售

游久游戏澄清公告,公司目前主营业务为网络游戏的发行与研发及游戏媒体资讯平台游久网的运营,与区块链业务无关。

迅雷美股盘前大跌逾14.79%。盘前最低跌至13.30,最大跌幅为20.02%。上周五该股收报16.63,跌幅27.38%。(迅雷今日公告称区块链产品链克1月31日全面停止转账服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