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3-02-18 汇川行情 分析及计划
BX,日线暂时看微多头,但是我感觉从结构来看,短期内可能会走冲高回落的走势,我认为可以先看472,应该会吃透472,摸473后向下。
CC,日线多头,521大支撑,524是多周期重合支撑,可以考虑以524为主要点位操作。
TM,日线空头,各周期空头,主要压力274-276。
YC,日线显示多头,但是还是按照5F级别操作吧,现在为止只有3个交易日,进出场要快。
BL,日线空头,多周期复合压力267,注意一下这个位置。
我在这里说的,很多误点进来的朋友不知道是什么,这个是现货,T 0交易,1:5杠杆的,欢迎大家参与,技术派的天堂。可以搜索HCTCT。
法于阴阳,和于术数,投资有节,操作有常,不妄炒作,所以财与运俱。 胜兵先胜而后求战,败兵先战而后求胜。 北京戈惟达高晨超祝大家投机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