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3-04-15 汇川现货 行情预测分析
BX,多头趋势中,主要支撑400。CC,大多头,暂时没有反向的意思,继续做多,支撑依次483.480.475。TM,空头中,暂时压力位221。YC,放弃。BL,也放弃,如果想做的话,主要压力225,空头为主。晚盘:SH,空头为主,今天应该验证480.482,最高再次验证484,如果破了484,验证失败,走回震荡。DZH,反弹的话,如果比较大,就会到217左右,要注意。MLS,今天可能向上验证608附近压力。HT,多头,支撑451。SR1304,放弃。
我在这里说的,很多误点进来的朋友不知道是什么,这个是现货,T 0交易,1:5杠杆的,欢迎大家参与,技术派的天堂。可以搜索BJHCKF。
法于阴阳,和于术数,投资有节,操作有常,不妄炒作,所以财与运俱。 胜兵先胜而后求战,败兵先战而后求胜。 北京戈惟达高晨超祝大家投机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