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3-04-16 汇川及汇港 行情分析及操作计划
汇川先来 白盘BX,从短期震荡来看,暂时是震荡偏多的走势,昨天400的支撑今日上移到405附近,如果深度验证,还是会到401附近。所以今天主要考虑402位置的多单,405位置可以适当进一些。CC,均线转多途中,现在属于比较纠结的位置,可以稍等一段时间,474抄多,或者等待15F龙虎金叉。TM,没有按部做回调,那么诱空可能性大,如果没有向下的持续行为做指标的钝化修复的话,那么基本就要面临大反弹了。BL,TM的榜样,没有钝化修复,15F底背离,现在暂时看多不做多,如果向下破了222后,回抽222可以做空,大趋势空头,并且没有转向理由。YC,继续放弃。
晚盘SH,综合看来是要走一波多头,可以考虑做多了,位置在485附近,有483最好。DZH,空头不改,但是已经低位底背离,注意有反弹,而且这次反弹开始位置比较好,可能会先到225。MLS,均线空头,昨天摸了长均线压力,616.622是两个重要压力位。HT,多头持续,但是基本无力,下也下不来,他自己也郁闷。SR,不看了。
汇港盘 白盘BL,开始运行在多头趋势转折点中,那么就可能会有一波大多头出现,如果有回调,264.265是进场好点位。FM,反弹可能结束了,可以做空了,66附近。MLS,是否突破462很重要,如果不能向上突破,那么空头延续,而且会更低,如果突破462并站稳,那么就有转多的希望。ZHH,高位顶背离,注意270位置的缠绕,这里可能要转空。
晚盘HT,多头,没有任何疑问的,点位不好找,按照均线操作,今天446可能可以进场。NG,多头回调结束,大概率回归上升通道,先看403.404位置能不能起到支撑作用,如果可以,那么基本就会有一波20块左右的上涨。SR,多头,469位置关键。XJ,初步出现空头大势,注意36.8位置,放空获利概率大。ZYQ,302-304之间强支撑,做多,破300放弃。


我在这里说的,很多误点进来的朋友不知道是什么,这个是现货,T 0交易,1:5杠杆的,欢迎大家参与,技术派的天堂。可以搜索HCBJKF。
法于阴阳,和于术数,投资有节,操作有常,不妄炒作,所以财与运俱。 胜兵先胜而后求战,败兵先战而后求胜。 北京戈惟达高晨超祝大家投机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