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3-04-17 汇川及汇港 行情分析及操作计划
汇川先来 白盘BX,震荡转出一个小空头,暂时不知道能不能下去,感觉应该要反弹一下,然后再往下的,反弹位置400.402。CC,均线转多途中,已经比较明显,今天不知道会不会有回调,主要关注483。TM,空头趋势的回调,关注214.218。BL,大空头趋势没有改变,关键位置233.234。YC,继续放弃。
晚盘SH,综合看来是要走一波多头,可以考虑做多了,位置在485附近,有483最好。DZH,空头不改,但是已经低位底背离,注意有反弹,而且这次反弹开始位置比较好,可能会先到225。MLS,昨天说了616和622两个位置,做空还是比较坚决的。HT,多头持续,但是基本无力,下也下不来,他自己也郁闷。SR,不看了。
汇港盘 白盘BL,继续做多,位置269.270,破266可能空头来了。FM,66附近的空早上做就微盈利,下午做就套牢,还是不熟悉汇港打法,这样的话先看多,65.8位置破了再考虑做空。MLS,没有突破462后站稳,那么基本就是空头延续了,今天再回调的话,457可能就是高位了。ZHH,顶背离不转空,强拉套人,注意沿均线做多。
晚盘HT,真的给了446,不知道多头能不能延续下去,如果可以就好了,不用再进进出出。NG,这样打下去的话,多头回调就变成多空转换了注意406.408的压力,过了410并站稳就做多。SR,多头,469位置关键。XJ,空头出现,如果回调,今天36应该可以放空呢。ZYQ,现在又是一波小空头先306放空试试吧。


我在这里说的,很多误点进来的朋友不知道是什么,这个是现货,T 0交易,1:5杠杆的,欢迎大家参与,技术派的天堂。可以搜索HCBJKF。
另外,我说行情只喜欢说点位,但行情在盘中变化,我会在群内说,这里所有的点位,3个点自动止损。不管你按不按我说的位置去做单,没有止损都是可怕的。
法于阴阳,和于术数,投资有节,操作有常,不妄炒作,所以财与运俱。 胜兵先胜而后求战,败兵先战而后求胜。 北京戈惟达高晨超祝大家投机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