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空仓等待不为过

大盘经过近三周的调整基本小阶段到位,现在开启了反弹震荡盘上节奏,目标3200点附近。本博认为这波调整是针对2638点开涨至高点的中期波段调整,调整目标可能2900点附近,从目前的点位看还有200多点的空间,因此这个风险必须防范。这次的短期调整个股跌幅很深,风险不防范,小散的损失就很严重,别说参与反弹了。目前一般小散空仓耐心等待不为过。


这一段时间以来,证监会的监管已经过头,不是疏导而是一味的高压管理,导致市场失衡,上市公司和投资者正常的行为都受到了干扰,这必然导致市场是下跌市,很多机构都不敢为了。大盘的调整也是天人合一的表现,调整时国家政策,证监会,监管者也就有助推波澜表现。


有技术的小散可以参与这个短期反弹。大盘确立反弹后就不要被短时的震荡左右,轻大盘,重个股是目前操盘的精要。次新股有机会,深跌股有机会,抗跌股有机会。我们应该根据个股的上涨节奏进行短线操作。


投资,修身,行天下。修好我们的心,修好我们的德,就能和谐家庭,和谐社会,更有利于做好股票投资这项工作。祖圣先贤早已告诉我们:“厚德载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