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阳线结束了小盘股三年多的调整

今天大盘的大阳线具有重大历史意义,本博综合研判认为这颗大阳线终结了下破2691、2638的预期,终结了大盘,中小板,创业板2015年以来的调整,历时三年多的调整终于结束了,投资者扬眉吐气的日子终于来临了。


本博之所以敢于断定市场大底今日确立是有充足的理由。理由一:小盘股历时调整三年多已经跌无可跌,成交额已经趋于无(日成交几百万),这个理由是铁律。理由二:大盘股的底部特征明显并已经转折向上。中国石化,中石油继续保持趋势向上,联通,宝钢等大盘股已经脱离底部呈震荡盘上之势。国有四大银行同样脱离了底部状态开始震荡盘上。大盘股是市场的中坚力量,我们不能忽视它的作用,大盘股无下跌空间,市场是无法下跌的。理由三:虽然大盘没有跌破2638,这是因为大盘股支撑着大盘,也就是说国家队在护盘。护盘是国家赋予的重大任务,不允许市场再下跌,因为再下跌将会影响上市公司的经营,很多公司都进行了股票质押,股价下行极可能诱发质押的股票平仓,如果引起连锁反应,市场将无法承受,国民经济将会遭受重创,这是国家绝对不允许的。国家队护盘的另一个理由就是让特朗普重创中国经济阴谋破产,就是让中国股票市场重新站起来,所以市场主力不跌破2638是国家的意愿。理由四:大盘周线技术看,最后的C浪5波下行已经成立。中小板,创业板也同样走出了5波下跌,尤其中小板最后调整浪特征是明显的ABC,C浪呈5波下行,它们都跌破了大盘2638的低点,给出的信息是调整终结了。


本博原先预期跌破2638已经不成立,等到9月底的理由也已经消失,我们对大盘和股票预期要根据市场变化进行修正,及时应对不会错。既然判断是大底,我们怎么应对呢?今天阳线够大,肯定有很多小散不敢入市,其实行情起来不是马上就结束的,明天买进也不晚。今天看大盘股涨的也不少,这是主力先把市场转折先确立起来,应该说后面的行情是大盘股搭台,小盘股唱戏,精彩在后面了。本博建议分批买进直至重仓,绝不放过市场给予的大底机会。买入的股票最好底部早于大盘确立。不管怎样,个股都会上涨50%以上,个股报复性上涨会不断出现,我们应紧紧抓住这次来之不易的大反弹行情。本博会尽自己所能在关键时刻提醒博友,以后也会这样做。


本博今天上午全仓出击了创业板小盘股,已经获利五个多点,其实买股的理由是基于判断大盘是五浪2的反弹,到下午才研判出大盘是大底。我们小散的好日子开始了,不知抄底时还有没有你?祝博友好运来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