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机会来临无需多说

本周大盘不破2691,大阳线的拉起标志着底部形态确立,结束了市场单边下行状态,大盘股的作用夯实了2638的大底。市场大反弹序幕已经拉开,个股机会将精彩展现,个股的获利空间从最低点算都会有50%以上的升幅,满地是黄金还等什么?本博在第一时间就提醒了博友,但不知博友是否敢于出击。


大盘是直接反弹拉升还是横盘震荡一段时间再拉升这是我们需要认真思考研究的问题,但市场不破2638开启大反弹是无容置疑的,我们先按反弹五浪进行考量。根据小2浪调整一天给出的信息可以推断大盘小五浪上升是连续性的,也就是说小4浪的调整也会1至2天,所以大盘先连续上行进行第一波攻击。现在处于小三浪上涨中,等最后小5浪上升后就可以短线出局了,后面等待调整后再重新介入。由于大盘均线系统是空头排列状态,那么大盘的反弹再遇到大均线阻力时K线就会调整下来,为的是调整均线的状态,所以现在大盘给予小散的机就是短线机会,我们完全可以重仓出击,把握短线的盈利机会。本博的操作原则就是不涨就走,谁涨买谁,因为后面市场提供个股盈利的机会太多了。当然对于一般小散持有一只股票用部分筹码高抛低吸也是不错的选择,这样精力集中,也好把握机会。


大机会来临无需多说,开始捡金子吧。博友选择的股票最好符合市场的热点,股票跌的深一点,主力再强一点,均线好一点,底部建立早一点就不会错。祝博友好运!



投资,修身,行天下。修好我们的心,修好我们的德,就能和谐家庭,和谐社会,更有利于做好股票投资这项工作。祖圣先贤早已告诉我们:“厚德载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