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破2691是市场主力预先打下的埋伏

本周大盘来了个回马枪,下破了2691,又引发市场恐慌,割了一部分小散的韭菜。其实这次下破2691是主力预先设计好的。周线图看,2691开始反弹,后回打没有破2691的低点就反弹了,从浪形说是没有完成最后5浪下跌。看看创业板,中小板都是完美的五浪下跌,所以这次下行只等大盘下破2691。原先本博认定大盘反弹一段时间后才会下行破2691,现在看市场主力还是按照底部的K线特征做盘,来回折腾恐吓小散,达到主力建仓的目的。本博前预测大盘不破2638点,今天看了大盘股状态就知下破2638就有可能,毕竟2668到2638只有30点的距离,大盘股稍微用力就会破掉。大盘如果破掉2638,正好浪形是大ABC调整,这样就合情合理了。


纵观市场高手,有的不发言了,有的迷茫,或是模棱两可的观点。本博是从手工下单的老股民(业余的),在关键的时刻会毫不犹豫亮出自己的观点,能够为博友提个醒。本博在上一篇博文就说市场满地是黄金,这是自己通过这么多年的实战和研究才敢于亮明自己的观点,也相信自己不会错。即使大盘打了个回马枪,我们看看自己手中的股票根本没有下来多少,甚至有的还涨了(在底部的股票)。大盘下跌过程中,观察到都是保险,银行等大盘股主跌,就判断主力为的是下破2691完成最后五浪的下跌,同时配合小盘股主力吸货。小盘股已经是下跌有限了,就等大盘股下跌到位开启大反弹。不管怎样大盘大底部状态是确定无疑的,满地是黄金是确定无疑的。原先本博看大盘到2450附近,之所以改变了观点是认为小盘股已跌无可跌了。


从个股筹码分布情况看,一季度就有很多机构在建仓(被套了),到了2季度和现在,建仓的主力就会更多(最低点了),所以我们现在要敢于跟机构一起建仓,该吃饭了就不要落下,这个时候建仓肯定是极少数人。目前持有的两只小盘股微跌,都是盈利状态。这个时候到要看一看本博的出击是否正确,更要验证一下下破2638后小盘股大反弹就会开始。

投资,修身,行天下。修好我们的心,修好我们的德,就能和谐家庭,和谐社会,更有利于做好股票投资这项工作。祖圣先贤早已告诉我们:“厚德载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