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在黑暗中爆发,就在黑暗中死亡

这一段时间大盘特点就是折腾,先跌破了2691,后跌破2653,但最终没有跌破2638。很多人的预期就是跌破2638后就会直奔2450,但市场没有这么走,只是含而不破,离2638只有9个点时主力就揭竿拉起。从技术面,主力动作分析大盘这样走是合情合理的。2638是股灾发生后国家救市形成的市场底,在国家看来意义重大。如果市场主力若下破2638其实早就下破了,但市场主力借用人们下破2638的预期反复上下折腾,就是含而不破,达到了恐吓小散的目的,同时在技术上形成了两个大底的图形,为后面的吃饭行情做好准备。不在黑暗中爆发,就在黑暗中死亡形容当前的股市是恰当的,本博倾向爆发,爆发时点就在下周,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博也一度对大盘是否下破2450附近产生波动,对原先大底部的判断产生动摇,其实这都是人性的弱点在起作用。我们还是来看看以前举过的例子新华传媒,吉视传媒的动态。我们现在看它们的图形就知道不管大盘怎样折腾,它们都拒绝下跌,一下跌就缩量,真正达到了跌无可跌的状态,市场很多这样股票都达到了跌无可跌的状态,所以说大盘下跌的第一个条件就不成立了。我们再看看中石化,中石油,神华,工商银行等大盘股的状态,他们无不代表了机构抱团取暖拒绝下跌呈现出来的走势。大盘股是机构抱团取暖的地方,机构拒绝下跌是因为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我们就能够理解大盘股为何走出了十年的大牛市。现在大盘股也是调整就缩量,下跌有限是对大盘股调整的合理定位,这样大盘股下跌的条件也消除了。以后断定市场是否大底部的理论依据就是小盘股还是否具备下跌的条件,如果没有了下跌的条件,我们就可以断定大盘的大底部已经来临。


我们再从主力的动作上看,从6月20开始主力就上下折腾,创出2691的新低,反弹后利用一个多月的时间反复下破2691,最后建立大底2647(本博认为),这是主力在大底部惯用的操作手法(博友看大盘反复论证),我们要清楚的认识。

既然本博论证了市场大底部已经确立,那么后面吃饭行情就会展开。由于小盘股下跌时间较长,那么市场反弹的主力军一定是小盘股,大盘股的作用就是为小盘股搭台。这次小盘股大反弹行情一定会很长,六个月也不为过。由于大盘,个股的均线系统是空头排列,那么行情的节奏就是震荡盘上,恢复均线系统的状态是技术上的要求,为以后股票的主升浪做准备。为了安全起见我们还是买底部的股票安全。主力凶悍,超跌,调整下来过程无量是主线。


投资,修身,行天下。修好我们的心,修好我们的德,就能和谐家庭,和谐社会,更有利于做好股票投资这项工作。祖圣先贤早已告诉我们:“厚德载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